体军部党总支进行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9月25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部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着“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部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上,孙彩霞围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她强调,共产党作为中国的执政党,党的政治建设和加强从严治党是党发展前进的首要问题,各位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勇做敢于担当的典型。同时,要正确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端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态度,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党对部门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起来,与推进部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中心组成员朗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大家聚在一起原汁原味读原文,认认真真做笔记。成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发言,把政治学习融入到业务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确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