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2日上午10:00,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体军部党总支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部门二级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陈希武老师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上,部门党政领导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十八个是否”进行逐条逐项检查,与会人员本着相互提醒和帮助原则逐一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希武老师对于本次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体军部的主题教育工作从上至下都很认真,领导班子在进行对照检查分析时能够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都能够从提升部门工作的高度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需要各位骨干教师和领导班子一起共同出谋划策,克服解决。
    孙彩霞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对于检视出来的问题,大家要认真剖析,紧密结合部门的各项重点工作制定整改措施,为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等做好准备,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促进部门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