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430日上午,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部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和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再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视察我校的视频资料,大家一边观看视频一边交流回忆着学校近17年的发展变化。随后,孙彩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和4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外教师在推动学校和部门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体军部是大家共同的家,每个教师都是大家庭的重要一员,学校和部门要发展离不开任何一个老师的努力和支持,党外教师要积极地参政议政,为部门的发展建言献策。只有学校和部门发展了,教师个体发展的平台才更广阔,发展才会更顺利更好。她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会上,民革成员刘伟和党外教师代表朱丽莉两位老师做了主题交流发言,刘伟老师介绍了他所在的民主党派组织开展工作情况。朱丽莉老师从自身工作的角度交流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体会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和个人的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大家在肯定部门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于部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的方向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部门的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愿意为了学校和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