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体军部调研指导工作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刚走访调研体军部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参加调研,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部门总支书记、主任陈刚汇报了本届党政领导班子的运行情况和工作情况。主要包括体育教学质量保障、班子成员工作梳理、内设机构人员调整、省大学生抽测工作、体育课程调整改革、党总支和工会换届等。同时对未来的主要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说明。副主任李清汇报了部门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申报工作、省一流课程建设的申报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团队工作。

肖刚认真听取了汇报,他肯定了新领导班子到位后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体军部在学校办学中承担了特殊的功能,在强健学生体魄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希望体军部继续发挥这种专业优势,在做好体育教学的同时加强对体育研究的重视。随后对部门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的作用,做好党总支换届工作,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带动体军部形成更加团结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二是结合学校内部体制改革,加强部门内部管理体系建设,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三是依据体军部的“十四五”规划,加强学校体育竞赛工作,为学校带来更多的荣誉;四是要注重体育健康研究,把体育服务社会的作用发挥好;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相互间的提醒,保护好身边的同志。

校领导来体军部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