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上午,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组织召开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在新征程上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部门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

按照党总支的通知部署要求,中心组成员在会前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陈刚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带领中心组成员就重点学习内容和拓展学习内容进行了导读,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提升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要认真学习理论成果、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当今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要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悦和王晓东两位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做了主题发言,他们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现了党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体育教师,要学会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自己教书育人的初心。其他成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在会上进行了简要的交流。

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