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5月25日14时,体军部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广存老师主持,季建成主任作2015年度部门工作报告和2015年度部门财务决算报告,杨立军书记作总结讲话,部门4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季建成主任作的《体军部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体军部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审议了《体军部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体军部2015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在部门党政领导班子直接领导下,部门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积极推动了部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努力做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助人”的角色,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部门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同创造部门的辉煌明天。 

IMG_7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