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开展“教学大比拼”技能活动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放松身心、丰富工会会员文体生活,并提供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更好地为体育教学服务,11月14日下午,体军部分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度“教学大比拼”技能比赛活动。部门3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技能比赛项目由专业技能和趣味运动相结合,共涉及象限跳、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和跳绳等七项内容,形式丰富多彩,运动总量适中,评价体系科学。体军部党总支孙彩霞书记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教师们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眼看准、手摆正、脚移稳完美发挥。精彩纷呈的2小时转瞬即逝,经过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共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此次“教学大比拼”技能比赛参与面广、项目多、人数齐、效果好,圆满达成了“在比赛中交流”、“寓教于乐”的既定目标,强化了体军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既检验和展示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又锻炼了专业队伍,增强了部门团队凝聚力。赛后,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提升技能、提高素质,以过硬的本领更好地为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