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第五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筹备,6月20日上午,体军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和全体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杰主持。
      在首先进行的预备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议案征集情况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会上,孙彩霞代表部门向大会作了《体育军事部2018年工作报告》和《体育军事部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周杰和李广存分别代表工会向大会作了《体军部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体军部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在充分讨论和审议的基础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上述报告。大会同时对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孙彩霞代表部门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部门2018年取得的成就,鼓励教职工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共同推动部门进一步发展。会后,接着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李文川副主任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集训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孙彩霞书记最后强调了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