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队


田径.JPG中国计量大学田径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运动代表队。自1994年建队以来,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多次在省大运会和大田赛上争金夺银,团体总分屡次名列前茅,在全省大学中拥有骄人的战绩和较高的评价。近年来,计量田径队不止步于全省大学生的舞台,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并在过往的几届比赛中取得四金一银三铜的辉煌战果。

计量田径队,历来保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长期保持有计划的系统训练,使队员们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和优秀的身体素质。一群因热爱而汇聚的计量学子,在教练员们的细心指导下,一个个成为运动健儿,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锤炼体魄;在生活中友爱互助、亲如一家,展示了计量田径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美丽品质。近几年,在母校计量的大力支持下,健儿们参加各类比赛,涌现出诸如阮晓柯,康杰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不仅为自己拼得佳绩,更在全省大学生的舞台上,展现了计量人优秀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为计量田径喝彩!



更新于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