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队


所谓排球,就是网的一边就都是同伴;所谓排球,就是六个人强才是真正的强大。排球运动是当今世界上兼具竞技性和娱乐性,最流行,最成功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它快速、刺激,并极具爆发力,使得比赛精彩丰呈。    

中国计量大学校排球队已不算年轻,它曾代表学校参与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杭州高校交流赛,华东高校交流赛,气排球大赛等,并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平时我们积极与其他高校联系,进行友谊赛,下沙许多学校的排球场都留下我们的身影,彰显量大运动员的良好风采。只有读懂规则,我们才能在球场上更加自如地运用规则,队内成员人手一本排球规则,不少队员考取了国家二级排球裁判员的证书。我们保持着一周六练的训练量,来不断地磨练我们的基本功,保持球感。

我们因为排球而相聚在一起,因为排球而一起拼搏,汗流浃背是我们的常态,加油是我们的口头禅,不放弃是我们的精神,我们只愿,衷于球技,量己识弊,砥砺前行!

排球队.jpg



更新于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