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军训承训官兵欢迎会

9月17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北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军训承训官兵欢迎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承训部队首长李志强,党校办主任陈剑波,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校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勤,学生处副处长李炯等出席欢迎会,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官及全体军训教辅人员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主持。

程刚致欢迎辞,他高度赞扬了承训部队的光荣传统,回望了学校与部队共建十六年来结下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之情。随后,他对学校2020年的军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分管领导、全体参训教师与部队同志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学生管理,克服疫情防控、连续降雨天气等带来的困难与挑战,共同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充分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志强回顾了部队与学校十多年来的军民共建历程,高度评价了两单位之间不断加深的军民鱼水之情。他代表全体承训官兵表示,部队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控制训练的强度、认真履行训练任务,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以饱满的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军训。

王勤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她从组织领导、工作原则、工作机制、工作制度、工作要求、联络方式、应急处置、校园防控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20年军训疫情防控方案,并以视频形式重点讲解了处理疫情防控宣讲流程。会后,各学院参训教师与承训部队官兵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