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23日下午,体军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葛洪良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上,葛洪良充分肯定了体军部过往所取得的成绩,很多体育项目有着光荣的传统,为学校增光添彩,体育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窗口之一,为今后体育工作能够上升新台阶,他对体军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体军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二是进一步提高体育竞技成绩,集中力量做好几项优势项目,提高学校办学知名度;三是希望全体教师设立自己的目标,努力发展个人专长,在学校发展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孙彩霞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的视频,对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紧盯2020年中秋国庆“四风”问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学习和强调。她指出,本学期三个校区同时上课、全年的体测工作都集中到一学期完成,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互相理解,形成合力,在学校义乌校区迁建和下一步部门中心工作中做出体军部应有的贡献;同时也部署了部门分配方案和现行规章制度意见征集工作,对办公室、教学、竞赛、群体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副主任李文川对部门上半年在教学、竞赛、群体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下半年的教学、体侧、竞赛、群体、军训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