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省第三届学生军事训练营中取得佳绩

为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人民军队战斗风采,激发青年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浙江省军区、教育厅举办第三届学生军事训练营。7月8日至18日,我校由1名老师及6名学生赴乐清市民兵训练基地参与此次军事训练营,在军事理论考核中荣获一等奖;轻武器实弹射击荣获二等奖,识图用图科目荣获二等奖,蓝文骏、倪燕敏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唐红新老师荣获优秀带队老师称号。

本次军事训练营以“逐梦强军 无悔青春”为主题,由全省30所大中学校共212人参加。期间组织参训学生进行了队列会操、内务整理、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监测、战场医疗救护、格斗术训练、轻武器射击、野外拉练、心理行为训练及军事理论等科目的学习训练。并连续三届在全部考核项目中获奖。

军训是对身心双重的洗礼,我校代表团队在此次浙江省军事训练营中受益良多,定会将军人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军营整肃端正、严于律己的纪律,军队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品质传递进校园、传递进社会,以优异的训练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