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杭某部队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葛洪良在党校办和体军部相关教师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共建单位驻杭某部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党委副书记程刚一行受到了部队首长魏浩儒和政治部各部门代表等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
      程刚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部队多年来在我校学生国防军事教育等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忠心的感谢,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部队和学校合作了很多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环境下双方就如何培养新时代的爱国主义青年上下功夫,把国防军事教育作为提升大学生军事素养、塑造大学生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平台。他希望部队首长们能够多来学校,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为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架好桥梁。
      葛洪良副校长从军事计量的角度向部队介绍了空军军事与计量的联系,希望和部队在科研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他说到,当前处于敏感的特殊时期,部队上上下下工作任务繁重,暑假过后马上就要开展新生军训,再一次感谢部队对计量大学多年来不遗余力的帮助和支持。
      魏浩儒首长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我校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计量大学和部队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和部队共同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的职责,2021年的新生军训计划已经如期上报,部队官兵们必将全力以赴,不断增强大学生的当代国防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共建协作中进一步深化协作方式,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