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军训师生及部队官兵

9月1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葛洪良在2021级学生军训师副师长、体军部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正在进行军训的2021级新生、承训部队官兵和参训教工。
      葛洪良一行先后察看了一团、二团、三团的日常训练情况,观看了军姿、队列、战术演练、仪仗演练等基本训练项目,与军训师副师长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各类训练科目特点和总体施训强度,询问了部队官兵们在学校的日常生活等情况。他对官兵们的辛勤付出、悉心承训表示了感谢,向所有参训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葛洪良提出:一是要将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合理的安排军训强度,循序渐进;二是要加强学生国防意识教育,培养学生坚韧的意志和敢于拼搏的勇气,向部队官兵学习优秀的作风,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军训密切结合;三是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日常训练中对学生的发烧、发热、身体不适等要及时就医,疫情防控与军事训练两手都要硬。
      我校2021年度新生军训工作正稳步开展中,汇报表演将在9月18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