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看望军训师全体人员

 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刚看望了正在进行军事训练的2021级全体新生、承训部队官兵和所有参训的教师们,并一同观看了现场训练情况。
      程刚与部队军训师副师长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国防军事教育在新时代大学生教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途径之一,部队对学校的支持,弥补了学校在军事教育方面的薄弱环节,对部队多年来在国防军事教育中为学校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程刚一行先后来到南北田径场,观看了队列表演、军姿演练、女兵方队等训练项目,随后看望慰问了军训师医务所的值班医生和值班教师们,对军训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尤其是当前国内其他地区又重新发现病例的特殊时期,防控措施落实绝不手软;二是受台风“灿都”影响,近期雨天较多,对军训的安排产生了很多的影响,各部门和全体教师要通力合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密切关注新生在日常训练中的强度及思想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及时解决,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我校2021级军训师将在9月18日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