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军训承训官兵欢迎会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明德北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军训承训官兵欢迎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承训部队首长出席,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官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

程刚致欢迎辞,他高度赞扬了承训部队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秀的承训能力,回望了部队与学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把学生军训作为加强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作为培养爱国有为青年的必修课。随后,他对学校2022年的军训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参训教师与承训官兵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抓好疫情防控以及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到科学施训,确保安全;二是希望各参训单位做到沟通协调,做到工作安排保障有力,确保承训官兵在校工作、生活顺利;三是希望双方以军训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增进友谊。部队首长回顾了部队与学校十多年来的军民共建历程,高度评价了两单位之间不断加深的军民鱼水之情。他代表全体承训官兵表示,部队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控制训练的强度、认真履行训练任务,展现部队良好形象,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以饱满的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军训。陈刚向全体教官介绍了学校军训教员进校后疫情防控须知。

会后,各学院参训教师与承训部队官兵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