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军事部关于2021年学生军事理论课程补修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年学生军事理论课程补修及考试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2018级、2019级、2020级军事理论课程补修学生
  二、学习时间: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 12月 24日晚8:00
  三、考试时间:2021年 12月 25日00:00--2021年 12月31日24:00
  四、学习方法:
  1.学生在网络学习方式:学生名单将导入学在量大在线平台,该课程的班级成员进行网络在线学习。登陆账号: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方式:https://cjlu.mh.chaoxing.com/
  2.手机登陆方式:下载“超星学习通”并注册,绑定单位为中国计量大学,各位同学第一次登陆平台的时候一定要完善自己的手机和邮箱,后面有重要通知我们将发送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本人。
  3.网络课程不受时间、空间限制。
  五、《军事理论》网络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
  网络课程通过学生在线自学、教师在线辅导的模式,由辅导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分成绩进行管理。学生在学习期间需要按照要求完成以下内容(括号中内容为课程考核比例):1.观看课程视频(40% );2.提交作业(20% )3、访问次数100次(10%)4、参加课程考试(30%)。
  其中1、2、3项课程学习进度必须高于70% ,否则将无法进行考试,并视作自动放弃本课程学分。请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进度。末参加课程考试,期末总评成绩记为0分。
  备注:2018-2019级需要补修的学生必须在9月10日前把名单报给各学院带训辅导员处,务必完成由辅导员完成钉钉群里表单的填写,导入系统后方可学习。  


体育军事部
2021年9月6日